Heathcliff🥀

南方公园Kyle中心推文

malloc:

不知道lofter上会不会有南方公园同好呢……


Kyman


HOW LONG TILL YOUR SURRENDER?


by wettermark
Rating: NC-17 / MA


Words:54,951


推荐!!前年SP BIGBANG的活动文之一,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kyman文~


设定是高中快要结束的时候,Kyle和cartman在Basement沙发上擦♂枪♂走♂火之后的故事。


Kyle和Craig都混一个homo匿名聊天室,Kyle知道Craig身份但是Craig完全没头绪,于是kyle把这个经验添油加醋和Craig分享——那一段简直是羞耻play。


Stan 和Kyle的关系比较亲密,但是Kyle表示完全是柏拉图。Stan一直执着于Wendy并且发展了酗酒问题,但是Cartman不相信╮(╯▽╰)╭


 


结局HE。有原著向彩蛋~~


第二部FLOOR TOCEILING讲的是二十多年后大叔们之间的故事【。不变的肉与狗血,变化的是...我放原文梗概好了。


 过去的二十年Kyle已经习惯他与斯坦完全柏拉图式搂搂抱抱,并且满足于他与Cartman零星的性接触。当他们同时打破了他对他们的期望,他要重新评估他们两个人对他意味着什么。


高中时代青葱年华,搞三角恋多好的时机你不搞,结果一直等到人至壮年才搞闹哪样啊!四十多岁的人了啊!


推荐Style和kyman双担粉食用。


 


mightlast a day (minus forever)by cherryvanilla


Words:52369


成年背景。Kyle和Stan分手之后又丢了工作,只好回南方公园和父母住在一起。


Kyle开始在游戏店打工,并且偶遇了当警察的胖子XDD


有肉有狗血,但最重要的是HE!


 


One Word to Describe Myself


By: xconfundedx


Rating:NC-17 / MA


Words:11,438


Cartman POV,写的挺不错。背景是Kyman已经是一对了,文章有肉有感情。


 


Do No Wrong


By: OverSweetNightmare


Rating:NC-17 / MA


Words: 7,882


通常运转黑化的Cartman,智商棒棒的。有轻微style。


我一直觉得Kyman有些武力强迫系肉文不科学,小胖什么时候成功地强取豪夺过?像本文这样操控人心才是Cartman应有的姿态啊!!【够


这个作者的文也有温馨向的,都很推荐。


 


Restraints


By: SoulFlash


Rating:NC-17 / MA


10,580字的黄爆文。这个作者的文都还不错,推荐。


 


Up In Smoke 


by InTheMix(AO3上的文)


文章非常短但是设定极其带感!Kyle是一个众所周知的政治家的自由主义左派,而Cartman是一个极端的基督教教派与右翼议程的领导者。他们谈恋爱,他们BE了。


 


J-Lo Loves The Jew by gaialux


用Jennifer Lopez 来表达自己感情的小胖XDDD AO3上的萌文,看得让人特开心><


 


LessAppealing than Five Thousand Summer Squash


躲在kyle衣柜里的胖子XDDD短文,特可爱,结尾笑死了www


 


接着是肉文专业户Villain同学~Kyle总受,高产,不过角色性格有点模板化。她的文章感觉受日系同人影响。GalleyTrot这个作者也不错有两篇kyman~


 


STYLE




Lex Talionis


By: Foodstamp Rated: Fiction M - English - Angst/Crime - Stan M., Kyle B. - Chapters:4 - Words: 71,256


这篇文大概讲述的是一个【丧心病狂!某男子被强迫监禁十年竟无一人报警】的故事。  Stan和Kenny当上了警探,在受理一个家庭虐待案件的时候偶遇了童年玩伴。Kenny视角。 


本文就文笔和剧情方面没得挑,压抑阴沉的气氛非常棒,每一个审问都很有魄力。剧情反转也十分有趣,反战组也非常时髦。但是唯一,也就是最大的问题,是它和南方公园几乎没有任何联系,除了style恩恩爱爱cartman反社会以外。 推荐闲着没事并且实在是文荒的同学,Foodstamp确实相当擅长写黑暗悬疑类的故事。




Flipside 


by hollycomb


Words:71,833 CP:非常多。 


自从我被她的这篇FLIPSIDE勾住心魂之后我几乎没怎么看其他作者的文了【。 背景柔和了spookyfish那一集里面的镜像世界设定(还记得邪恶的大胡子吗)和某集SP所有大人都被以猥琐小孩的罪名逮捕了的背景。 


正常世界的KYLE穿越到镜像世界,发现镜像世界所有大人都被逮捕目前三国鼎立分三个势力,Clyde(优势是人手多和token的庄园),混乱博士版Butters(拥有传送门),还有就是高达主角国实力较弱的中立派Kyle。 镜像kyle相当霸气攻气逼人,镜像stan类似于他的仆从(原文是servant)?因为正常版kyle太受了镜像stan马上就发现这个kyle不对劲,而正常世界里的stan完全无知觉。 


正常世界的KYLE要假扮成镜像kyle与另外两个家族周旋,而镜像Kyle则要想办法在这个世界集齐他需要的筹码。最后两个世界的人聚到一起的修罗场简直是丧心病狂喜闻乐见XDD 不过这篇文有个缺点,由于是镜像设定所以镜像世界的人物性格都不忍直视...软弱的胖子阴柔的Craig还有温顺的shelly姐啥的【。


除此之外都还不错,相当推荐!HE   




The Scenic Route


by hollycomb


Words: 116,312 cp有Stan/Kyle, Kenny/Butters, Cartman/Wendy。 


在上大学之前stan,kyle,kenny,butters和cartman踏上为期6天的公路旅行。 这个作者的文真的是越接近原著设定越好看,这篇文章虽然有点流水账形式,但是感情方面写的还是很好的。展现了不仅仅是cp之间的,更重要的是作为南方五剑客的他们五个人之间的情谊。


人物挺原型感情发展也很顺畅。HE




Leave the Pieces


Words: 264,950 CP:style,cartman/butters, Kenny/wendy,craig/tweek以及Damien/Pip. 


超高校级的长篇...微AU设定。Stan和Kyle失忆了,丢失了他们生命前十年的记忆,在不同的地方过着不同的人生,一直到Kyle按照Christophe的指引遇见(其实是重逢)Stan。南方公园的人除了SP良心Kenny都不记得他们。


互攻。前半部分真的超赞啊,每一个相见都激动得快哭粗来了,特别是Stan和他麻麻的见面。 最终boss出现之后反而觉得没那么带感了... 缺点是出场人物很多+描写细致=剧情发展略慢,一开始的南方公园线没有多少推进剧情的作用。 




Something Infinite


短篇,Style的第一次,温馨的HE




Holiday Hair Removal


 非常掉节操的短文,有关Kyle的毛♂发以及无辜躺枪的Craig Tucker同学。 


The Reformation of Fart Boy 


短篇,ginger cow那一集后写的。又名五次SP把凯尔带到理智的边缘而斯坦把他带回。 




Books That Did and Didn't Burn


第十五季结尾写的中篇,style成年后的故事。有三个小故事组成,真的是又虐又温馨。 




From the Queen of England to the Hounds of Hell 


AU长篇。SP剧场版背景,Terrance和菲利普的死刑执行十年之后米国与加拿大战争还没有结束。斯坦参军而Kyle由于他的身份(作为Sheila的儿子)只能在后方红十字会支援。 作者说她最想描写的是在于STAN回来之后的故事,以及SP全员是怎样被战争影响的。 反战组也有出场!不过剧情发展略慢。算是HE...吧?


 


Amalgamation 


by hollycomb Words: 78,933 Chapters: 5/5


AU长篇。1862年,由于一个丑闻Kyle的家人被迫从纽约转移到科罗拉多州脚下的一个微小的采矿。偷偷摸摸谈恋爱的style非常可爱,不过中途多加了灵异要素...HE 




Kink Meme Collection 


hollycomb填了十篇kink meme的梗,可以学到各种各样的姿♂势... 依旧是用幻肢心感受系列~☆ (<ゝω·) 




扫雷


Nothing Sacred 


伟大的盖茨比AU。


不得不说这个作者的原著设定真心好看,但AU就开始有点微妙,而本文根据其他作品改编就简直要雷cry_(:з」∠)_  


人物关系大概是斯坦接到肯尼·盖茨比的邀请住到他家然后和Craig搞上了,胖子娶了daisy the jew然后又在和加油站主Clyde的伴侣butters搞外遇...除了大家都是竹马这一点人物关系和剧情几乎和盖茨比是一样的。多边形恋,口味杂重的勇士可以试试。

评论

热度(63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